close

當我們輕啟窗扉的時候,眼下攤開的就是一片蔚藍海洋,在澎湖菊島,是人

們最平凡的體驗但是對於長久居住在都市的小孩,卻是一種賒求。當你從每

個迥異的角度,看著澎湖群島,會發現...它真的很美。記住,忙碌的人

們,永遠不要忘記讓自己的心休息,沉澱,偶爾放心中的負重,用心體驗

澎湖菊島蔚藍的天空,遼闊的海洋

我是澎湖人,我愛澎湖,也希望可以跟更多人一同分享。

   

澎湖的景點呢,要走透玩透最多可以到5天哦~景點可以說是分散各地,除了澎湖本

之外,離島有分南海四島(七美.望安.虎井.桶盤古蹟之旅),北海的吉貝水上之旅

,東北海的島嶼.員貝吉知性之旅,離島擁有獨特的玄武岩地形,讓你親自體會大

自然造物的神奇奧妙;海水很清澈,空氣很清新這就是菊島,夜晚更有一望無

際的滿天星哦!澎湖的天空真的很藍,遙望海天一線的海景,會覺的無比的輕鬆與

平靜哦~

1.jpg 

澎湖本島的代表性景點之一~菊島之星、跨海大橋、二崁古厝、西嶼燈塔都是很

值的去的地方哦~

2.jpg 

夕陽~美吧,這是不同景點所拍的夕陽,我覺得它都有不同的味道

3.jpg

澎湖每年為了促進觀光產業發展,大約4~6月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音樂花水秀,

再塔配由七色彩虹橋所放的花火,能更顯的耀眼美麗。

 4.jpg

這是澎湖的水族館,每天都有餵食秀可以看哦!裡面魚的種類眾多,也是澎湖的

特色之一哦~

 5.jpg

南海每個島嶼都有他的風情與故事哦,我想特別介紹的是雙心石滬,也是七美最

出名的景點,「石滬」是漁民用來誘魚的陷井,構造多為底層珊瑚礁、外層玄武

岩,圍成一半圓弧形,弧形頂端再加一圈小半圓形,往外延伸,這個小圓圈稱為

「扈房」,位於海水較深處,扈房兩邊向後的弧線稱為「伸腳」,則向岸邊淺處

伸展,而七美這座雙心石扈的做法,等於重疊成兩個扈房,因扈房間都須留設水

道,便形成了這不折不扣的雙心造形.據說當地人在談戀愛時,都喜歡到這裡

海誓山盟一番,每當對愛情有所祈許又不便表白時,可以利用星空的夜晚,到此

等待流星的出現,許的願望大都能如願以償。

 6.jpg

很開心與朋友來到我的故鄉「澎湖」,當大家很享受澎湖的風情景色時,心情自

然怡然自得,因此我把以下照片取名為「一個人的隨意」。

 7.jpg 8.jpg

大家一起在澎湖各地留下足跡,我把它稱為「澎湖的回憶」,希望到過澎湖菊島

每個朋友,你們都能有最美麗的回憶^^

 
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216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